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张红霞副校长带队赴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调研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1-09-23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省内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9月17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教务处处长李建一行赴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调研。

张红霞一行首先来到江汉大学,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中、教务处副处长彭付军等接待,李卫中介绍了江汉大学的基本情况,张红霞也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本科教学进行介绍,双方就共享两校资源,促进人才培养达成初步共识。

随后,张红霞一行前往武汉商学院调研,武汉商学院副校长刘佳霓、教务处处长罗双燕等接待。张红霞首先对武汉商学院为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提供借考便利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刘佳霓首先介绍武汉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大数据管理中心、智慧教室、实践教学等情况。张红霞对我校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双方一致同意以我校武汉产学研基地学生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