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我校在湖北省“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竞赛中荣获1金1银1铜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7-22  作者:何静  来源:学工部、团委

本网讯(文/何静)近日,团省委、省学联公布了2021年湖北省“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竞赛评选结果,我校学子荣获1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其中,营销202班陶旭光同学荣获湖北省“金牌主讲人”;财务203班程敏同学荣获湖北省“银牌主讲人”;材控203班马慕雨同学荣获湖北省“铜牌主讲人”。

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高校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联在全省高校团学组织中开展了2021年度“百生讲坛”系列活动。“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竞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经“班(团支部)、院、校”逐级联动,“校、赛区、省”层层推广,共有100名省级优秀主讲人从117所高校的近千名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百生讲坛”百强优秀主讲人荣誉。

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寄语,感受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从革命斗争到新中国建设,从改革开放到进入新时代,从扶贫到抗疫……,他们用英雄的事迹、身边的故事,用信仰的力量、青春的担当,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强音。他们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也是党史故事的宣讲者,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和建设者。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投身理论宣讲等实践工作中去,传播信仰,展示青年学子的担当与风采。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