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我校获批8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7-21  作者:梁姗姗 徐正凯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文/梁姗姗 徐正凯)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名单,我校《汽车与材料》等8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课程类别

1

汽车与材料

张红霞

线上一流课程

2

塑料成型工艺及模具设计

刘峰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3

汽车营销

姚丽萍、李建忠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4

学业英语

朱战炜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5

机械制图

王永泉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6

大学物理实验

黄海铭

线下一流课程

7

工业机器人电气控制

罗敏

线下一流课程

8

微电网的电机联合虚拟仿真实验

梅建伟

虚拟仿真实验一流课程

2019年教育部实施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即经过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梳理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消灭“水课”,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

我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开展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和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我校将继续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课程建设的根本标准,进一步完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建立健全课程建设激励机制、课程质量管理机制、课程考核和评价机制,加强高水平课程团队建设,不断推动“课堂革命”“学习革命”走向深入。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