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慰问总关情,情意暖人心,校领导新年第一天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02-12  作者:郭义坤  来源:校办

本网讯(文、图/郭义坤)2月12日大年初一,早上8点,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简炜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为保障春节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值班人员,第一时间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把暖暖的春意和学校的关怀送给每一位一线值班人员。

简炜一行看望警务室、东门口值班人员

简炜一行看望留学生公寓值班人员

简炜一行看望学校总值班室人员

简炜一行看望桃园、李园学生公寓值班人员

简炜一行看望校医院值班人员

简炜一行看望东区学生公寓值班人员

简炜一行看望正大门口(西门)值班人员

简炜一行先后到学校东门值班室、警务室、总值班室、热泵房、桃园、李园学生公寓、校医院、东区学生公寓、正大门口等,看望新春值班的同志,实地查看了警务室实施建设,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了解有关校园安全有关情况。简炜与大家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新春礼品。简炜关切的话语,犹如一股股流淌着的暖流,让每一位值班人员感受到了学校浓浓的关怀与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和校园稳定贡献个人力量。

学校办公室、工会、学工部、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