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02-13  作者:周彬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文、图/周彬)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2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第27督导组副组长、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黎朝斌同志,省就业指导中心黄俐平同志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红兵主持。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制定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班子成员对照有关要求,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思考整改方向和措施,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意见征集情况,以及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整改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程红兵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率先作了个人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敞开心扉、具体深刻,不怕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坦诚交流、真点问题,既有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真诚的相互关心,收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黎朝斌在点评中指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是一次动真碰硬的党性锻炼,收到了凝心聚力、提气鼓劲的效果,开出了高水平和高质量。黎朝斌还对学校党委提出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实抓整改以及全力以赴促发展的工作要求。

程红兵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意见,结合民主生活会批评开展情况,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聚焦,做好对照检查材料修改,列出问题整改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严格对照目标和进度要求,动真碰硬、立行立改、对账销号,以实际行动取信于师生。程红兵还就做好班子建设和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不断提升讲政治的能力;二是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不断强化讲政治的意识;三是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不断凸显讲政治的效果;四是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不断营造讲政治的氛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