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校党委迅速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2-08  作者:王关锋  来源:纪委综合室

本网讯(文/王关锋)2月7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第十九届五次会议、省纪委第十一届五次会议和十堰市纪委五届六次会议精神。全体校领导、党校办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程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听取了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关于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建议的汇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和应勇书记在省纪委第十一届五次会议的讲话精神,集中研学了赵乐际、王立山等领导同志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了学习贯彻落实措施。

程红兵在讲话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坚持高站位、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纪检监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要层层传导压力,用好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将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学到位;要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学校工作大局中去考量,明确校党委、纪委全年工作重心和目标,统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在学校落实落地;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拥护中央、省委工作部署,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等进行了研究部署。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