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张文学校长赴襄阳产学研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2-08  作者:余厚德  来源:襄阳产学研基地

本网讯(文/余厚德)2月6日上午,校长张文学赴襄阳科技城,在襄阳产学研基地主任汤德强、副主任王礼华等陪同下深入基地施工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分析研判基地当前面临的重点任务和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

在科技城学生宿舍楼、教学楼现场,张文学听取了汤德强关于基地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教学场地和学生住宿场地的总体布局和规划功能,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随后,张文学在基地人员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园区附近的骆驼新能源公司员工公寓。

最后,张文学与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襄阳基地前一阶段工作成效显著,在工作进展、工作速度、执行学校决策方面都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一致认可。学校高度重视襄阳基地工作,在人员配备、工作条件等方面优先支持。基地目前还不具备入驻条件,下一阶段任务艰巨。张校长要求,基地人员要深入研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路径、制定工作清单、设定工作节点,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满意为导向,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抓手,做好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的筹备工作,确保9月1日入住500名左右学生。为使筹备工作快速推进,基地要主动与襄阳高新区各部门沟通协商,积极争取支持,把襄阳产学研基地项目落地、落实。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