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道德讲堂】汽车工程师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3-04-19  作者:章秋惠  来源:汽车工程师学院

本网讯(文/章秋惠)4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带动引领作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汽车工程师学院承办的2023年第一期道德讲堂于3325教室举行。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聆听劳模故事,感悟劳动精神”为主题,主讲人为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湖北省(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享受湖北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陈宇峰教授。汽车工程师学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陈宇峰教授结合学科专业前沿动态及自身求学、科研实践、工作经历,围绕学校2023年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更名大学、申博工作展开讲述,鼓励大家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软实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形成勤学苦练的学习观,不断提高自我,练就真本领。同时希望广大师生要树立为学校的发展添瓦助力,争做学校发展排头兵的主人翁意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不负韶华,努力奋斗,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党的事业、民族命运、祖国前途、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争当改革发展的主力军,承担起学校宏伟事业的重托。

“道德讲堂”是学校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形式之一,通过聆听劳模故事,以模范事迹感动你我,以道德的力量启迪人生,感召师生,浸润人心,教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投身于道德实践之中,用“德”来凝聚和传递强大的正能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宝贵力量。(审稿 曾小岩)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