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高效访企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外国语学院师生走访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3-04-19  作者:蔡凤梅、叶慧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讯(文 蔡凤梅/图 叶慧)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翻译系专业负责人蔡凤梅老师、翻译系教研室主任叶慧老师、英语系教研室王敬霞老师和王吟老师、翻译系骨干老师李铮老师以及两名学生代表一行7人,前往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进行参观和学习,旨在加深双方合作的了解,寻求共赢的未来合作方向,以进一步加强“外语+方向”专业内涵建设。

在传神武汉总部教育事业部资源总监靳伟、副总裁闫栗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该公司技术部门、笔译工作间、未来空间创业孵化基地、影视翻译基地等工作场所,靳伟总监重点就语联网翻译平台、智能翻译教学与创新实践平台、one class平台等进行了演示介绍,演示过程中,双方不断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观结束后,靳伟总监从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背景出发,首先就“传神”发展现状和校企合作模式作简要介绍,进而双方就校企合作板块、共建实习就业基地、行业导师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对未来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表达了愿望。

此次走访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旨在加强校企协作、拓展实习基地、推动外国语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双方的合作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和发展之路,并推动外国语学院专业发展与市场接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审稿 杨荣广)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