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三风建设】真情服务暖人心 医者仁心有大爱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4-06  作者:石桂萍  来源:校医院

本网讯(文/石桂萍)近日,一封感谢信被送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医院,信中写道:“您好,作为一名汽院学子,我一直想对你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顶着烈日在军训时对我们的照顾,谢谢你们在疫情期间站在抗疫前线为我们负重前行。正是由于你们的奉献才有了我们的健康与活力。”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学校所有的教学计划。在疫情期间校医院工作人员响应国家号召,严防死守。配合学校的工作安排,在校门口拉起警戒线。并在校园内,教室内,学生宿舍楼,各食堂进行消杀。做好各个防疫物品的领用记录,及时登记学生返校信息。给就诊学生做好分诊记录,但凡有发热病人严格按照防疫制度要求,专人专车送到三甲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并做好发热学生的详细记录。事后追踪发热学生病情的发展情况,尽力做好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职责。

每年的新生军训,校医院都会派出医护到现场值班,以防学生发生意外时能第一时间赶到。没有想到的是,看似再平常不过的工作却被学生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到今天以这样的形式传递着他们的感谢之情。小小的一封感谢信即传达了学生对校医院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也印证了那句话:真情服务暖人心,医者仁心有大爱。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