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走进红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编辑:杜鹏  点击:  时间:2021-04-08  作者:张莹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文/张莹)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缅怀先辈,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走进郧西县王家坪革命烈士陵园、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双石沟民俗文化村民俗博物馆等红色基地开展了一次特别的“现场教学”活动。

4月6日上午8点,艺术与设计学院19级115名在郧西县观音镇教学实践基地开展校外写生实习的学生,在8名专业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了郧西县王家坪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师生党员在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4月6日上午10点,师生又来到位于郧西县王家坪的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观看党史资料、视频播放、专业讲解等方式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时期在郧西县及鄂豫陕根据地进行的革命斗争事迹。红军在郧西、新四军在郧西、郧西的解放、郧西的今天四个阶段近300幅极具历史价值的照片极大地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

4月6日晚上,师生们还在郧西县观音镇教学实践基地双石沟民俗文化村民俗博物馆前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江城1943》。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