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工作协调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3-18  作者:张永红 程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张永红 图/程鹏)3月15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工作协调会在双创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忠、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荣广、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苏子波分别对承担的主赛道、青年红旅赛道和国际赛道的校赛方案进行了汇报,对校赛组织机构、校赛时间节点、校赛辅导培训、校赛奖励措施等核心问题进行了阐述。科技处梁露老师、研究生处何君老师、学工部何静老师对创新赛师生的激励机制、校赛报名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缪勇总结指出,大赛的科技含量越来越高,比赛难度也越来越大。作为承办方的经济管理学院,继续秉承“大手拉小手”的原则,与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一起开展好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校赛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协同推进,确保把本届校赛办好,力争在省赛和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