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学校党建专员王洪涛发挥红色头雁作用 助力基层解难题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03-21  作者:张华  来源:机关分党委

本网讯(文、图/张华)近日,十堰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了我校机关分党委副书记王洪涛下沉周家沟社区担任党建专员,解决社区治理症结,为基层党建“强筋健骨”的先进事迹。

据悉,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春节前发布通报,表扬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突出的10位党建专员,我校王洪涛同志从全市149名党建专员里脱颖而出,榜上有名。

2020年,十堰市委组织部精心选派了149名县级干部担任社区党建专员。根据组织安排,王洪涛担任红卫街办周家沟社区党建专员。工作期间,她充分发挥红色头雁作用,帮助社区解决居民热点、难点问题;帮助社区理清了工作思路、拓宽了工作视野。她主动召集社区“大党委”会议暨共驻共建联席会、“1+2+N”书记和骨干队伍会,以及包联单位会议,并针对小区支部书记进行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和具体指导,严格落实“三包一”措施,多次与学校防控办王文山主任到社区共商校园防控工作。她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与社区一起利用身边资源筹建了周家沟社区“社会心理服务站”。该服务站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十堰市总工会、社会组织和退休党员干部组成7人心理咨询团队,共同服务辖区居民和中小学生。她通过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基层治理举措,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各项工作推进卓有成效,让居民切实享受党建红利。

她的典型事迹多次被中国人事组织报、湖北日报、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等省级以上媒体报道,为学校带来了较好社会影响。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