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纪委书记林雪荣带队赴郧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5-17  作者:孙嘉欣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孙嘉欣)为加强与生源高中的联系,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工作,5月12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林雪荣带队赴十堰市郧西县开展招生工作交流,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李新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宇峰、分党委副书记林飞飞、专业骨干教师及学工办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郧西一中作为学校优质生源基地,近年来为汽院输送了大量的优质生源。林雪荣代表学校对郧西一中长期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高中面对新高考及志愿填报方面的疑惑需求给予了关注。她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郧西一中做好新高考志愿填报工作指导,协助高中应对新政策带来的影响。

本次活动得到了郧西县教育局及郧西一中的大力支持,双方就今年的新高考政策及我校的招生工作政策进行了沟通交流。李新伟就对方提出的“专业组志愿填报”、“分数线划定宽泛”、“选考比例不均衡”等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同时也介绍了我校的志愿填报相关政策。林飞飞介绍了学校近三年在郧西一中的生源情况及部分优秀学生的在校表现情况,同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

最后,双方表示,希望保持良好的沟通方式,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切实做好招生工作,为学校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