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简炜副校长带队赴郧阳区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5-14  作者:张倩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张倩)为进一步加强与生源地高中的联系,做好我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5月1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简炜、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长春、院长钱洁、副书记张晓玲、招就处副处长曾又等一行7人前往郧阳区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简炜一行受到了郧阳区一中毛士文校长、高鸿潮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在郧阳区一中会议室,简炜一行与二十余名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座谈。

简炜对郧阳区一中多年来大力支持汽车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向与会的班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以及发展规划。简炜指出,郧阳区一中作为汽车学院的优质生源基地,近十年为我校培养了近千名优秀的毕业生,这些学生有多人已经成为行业的管理中坚和技术骨干。我校历史厚重,学科建设实力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和薪资水平均处于省属本科院校前列。简炜表示,我校“十四五”规划蓝图和2035远景目标初定,届时学校的办学特色、综合实力、校园环境均会大幅跃升和改善,希望郧阳区一中能够继续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随后,曾又对湖北省2021年招生政策和我校2021年的招生情况进行了分析,与会领导对高三班主任对招生政策、学生发展存在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

毛士文在感谢汽车学院历年来大力支持郧阳区一中办学和升学工作的同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实现两所学校互利共赢。

活动结束后,双方还一同参观了校园红楼(原郧阳中学教学楼)和红船精神教育基地。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