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汽车产业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升级改造及配套工程(二期新增)项目论证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5-14  作者:王欣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王欣)5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汽车产业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升级改造及配套工程(二期新增)项目论证会,对二期新增项目进行研讨论证。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论证,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黄进涛主持。

论证过程分两个阶段进行,与会人员首先依次走访查看了项目申报单位实地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项目论证会。大家结合客观实际情况,分别从项目需求与必要性、教学保障、时间安排、经费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形成论证意见:与师生学习生活相关的教学保障项目要优先实施,考虑优先安排在暑期实施;其它项目延后实施;紧急项目由申报单位向学校主要领导汇报后按程序确定是否可按应急项目实施。

杨立志强调指出,项目论证与实施要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精神,积极回应师生关切的热点,有效改善学习生活环境和教学条件,抓紧推进教室内部改造项目和其它教学保障项目的实施;用好债券资金,做好精细化预算,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切实改善学校整体学习生活与教学环境。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