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自查自纠整改工作专题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5-14  作者:瞿艳丽  来源:审计处

本网讯(文/瞿艳丽)5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迎审工作专班副主任张红霞副校长出席会议,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邱谦主持。

会上,邱谦总结汇报了主要职能部门自查自纠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推进整改工作安排。提出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回避问题,不抱侥幸心理,实事求是,积极应对,自查到位,整改到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显著的整改成效,迎接审计检查。

张红霞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强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对学校管理工作的全面检验,自查自纠工作要全面,要立查立改,要举一反三,避免遗漏。在整改的过程中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整改工作要按照基于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提高教师员工的民生福祉、有利于学生成长的原则进行。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