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共叙战斗友情,共谋发展之路,湖北开放大学校长钟毓宁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05-16  作者:朱志斌、陈嘉豪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文 朱志斌/图 陈嘉豪)5月12日下午,湖北开放大学校长钟毓宁、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移安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副校长张友兵及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主任王文山陪同调研。

作为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作多年的老校长,钟毓宁对学校充满感情。阔别四月,他专程带队回访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加强双方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有力推动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同时专门看望曾经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相关单位,共叙战斗友情,共谋发展之路。

在张红霞、王文山的陪同下,湖北开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移安一行先后参观了主动安全与智能驾驶研究所、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新商科智慧实验中心、校史馆、国家级制造装备数字化分中心、东风HUAT车队、汽车动力传动与电子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实地了解了我校的汽车特色,直观感受了我校的文化内涵。

张红霞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程红兵对钟毓宁、宋移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是一所以汽车命名的高校,围绕汽车产业链构建学科专业,现已成为覆盖工、管、经、理、法、文、艺等七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应用型大学,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突出,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下一步,学校将坚定不移地走“质量立校、科技兴校、人才强校、特色扬校、依法治校、开放活校”之路,正有力推进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即在“十四五”时期实现大学更名;再用五年的时间,在2030年成为博士授权单位,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在2035年达成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

钟毓宁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期的发展变化表示欣慰。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鲜明的汽车特色以及产学研校企合作和学生竞赛优势,并简要介绍了湖北开放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的主要目标。他动情地说,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作多年,与同志们结下了深厚的战斗友情,对学校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倍感振奋,认为是一项切实可行的宏伟蓝图,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张文学对钟毓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钟毓宁之前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钟毓宁在担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院长期间所做的工作为学校顺利完成“十四五”和“三步走”发展战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两校今后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宋移安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学科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程度及服务社会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友兵表示,感谢钟毓宁校长对他的帮助和指导,希望钟毓宁校长以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工作。

开放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於红梅,党办校办副主任冷磊,职院教务处副处长戈红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万婷及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黄进涛、合作发展处处长郭都玺、科技处处长徐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李新伟、教务处副处长刘荣及相关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