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我校获批15个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03-03  作者:梁姗姗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文、图/梁姗姗)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6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包括2019年度获批的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校共获批2个国家级和1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我校又迈出了新步伐。

2019年教育部办公厅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促进专业建设质量提升、优化专业结构,推动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在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培养一流应用型本科人才。

下一阶段,学校将根据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积极准备,精心组织申报工作,继续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积极推进新工科 、新文科建设,切实落实本科专业国家标准要求,明确专业定位,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符合学校发展定位和办学方向,不断加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