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赴省内高校进行留学生招生宣传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3-06-05  作者:张婷婷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本网讯(文/图 张婷婷)正值2023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季,6月2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朱战炜、副院长方鹏和留学生辅导员张婷婷赴荆楚理工学院和湖北文理学院进行招生宣传和调研。

在荆楚理工学院,方鹏用十堰的“三张名片”切入正题,吸引本科学历来华留学生的眼球,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国际交流概况和优势,来自荆楚理工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来华留学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且纷纷提问,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招生录取政策后还积极关注了我校官方账号,表示将会宣传给更多的留学生。

招生期间,我校还调研了两所高校在来华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及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交换了对外交流工作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从两所高校学习到了在制度建设、资源配置和提质增效等方面的优良举措,为我院更好地创新、改革外事工作机制和促进对外交流工作提供了较好的范例。

本次招生工作锚定我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契合学校升大主题,进一步提升我校留学生生源质量和促进对外交流工作。(审稿 朱战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