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在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湖北省初赛中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3-05-26  作者:吴承瑞  来源: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吴承瑞)5月20日,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湖北省初赛在武汉落下帷幕,来自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两位青年教师靳龙和吴承瑞参赛,并分别喜获一、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工作委员会主办,文华学院承办,武汉源鑫圆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1名青年教师展开现场讲课竞赛角逐。比赛中,两位青年教师以丰富的授课内容、精彩的课程思政内容以及与生活实际相结合的案例讲解,有效地利用微视频、多媒体、黑板板书等教学手段,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

靳龙老师讲授球面成像部分

近年来,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学院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提升了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和教学能力。此次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湖北省初赛,充分展示了该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加深了青年教师对教学的理解,增进了与各高校青年教师间的交流学习,为着力建设高水平的教师梯队、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审稿 张默)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