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3-05-25  作者:雷金瑾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文/雷金瑾)5月1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黄进涛以“学习思想武装头脑,明确使命知行合一”为题,在1408为艺院全体教师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围绕报告主题,黄进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系统阐述与解读,并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安排。

结合学校新发展阶段的战略目标,黄进涛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六个意识”要求。一是政治意识,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站稳正确的政治立场,严守各项政治纪律,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二是大局意识,要从党的教育事业、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找准定位,明确责任,围绕大局开展工作;三是危机意识,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克服畏难观望情绪,摒弃安于现状的心态;四是赢家意识,要始终坚定自信,保持积极心态,挖掘学院特色,打造艺院品牌;五是机遇意识,当前学校锚定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六是团结意识,要正确认识、处理好个人与组织、局部与整体的关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学校党委保持一致,上下齐心,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艺术与设计学院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在全院推动主题教育学习热潮,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审稿 黄进涛)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