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第五十二期国际交流微沙龙活动---和语言外教一起探访马达加斯加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9-16  作者:张永红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本网讯(文 张永红/图 赵雨晴)9月15日下午,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国际交流微沙龙活动在5202教室开展。主讲人Jenny来自马达加斯加,是外国语学院的新入职语言外教,她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的跨文化交流活动。外国语学院8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微沙龙交流活动。

Jenny现场教同学们马达加斯加问候语,在热烈的问候互动中拉开了本次微沙龙活动。毕业于西南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Jenny用一口流利的汉语向在座的中国师生介绍马达加斯加这个美丽的岛国,她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马达加斯加的气候和饮食,通过文化习俗对比的形式讲述了马达加斯加茶文化和中国茶文化的异同。

在场的学生专心聆听,积极互动。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更扩大了他们的视野。在和语言外教一起探访一个新的国度的同时,也激发了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语言学习中。(审稿 苏子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