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第八期大学生就业教育主题讲座举行

编辑:杜鹏  点击:  时间:2022-07-28  作者:金涛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本网讯(文/金涛)为认真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工作,7月26日晚,学校招生与就业处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从宝马看创新智造未来”线上讲座活动。讲座以观看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共有来自二级学院的390余名学生响应参加。

此次讲座主讲嘉宾为华晨宝马集团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上官楠林。讲座中,他从智能制造领域应届生的就业机会、大学生如何提前筹备未来、企业对人才的新要求、构建可持续的职场竞争力等内容入手,详细回答了应届毕业生所关心的诸如:毕业生和职场小白在汽车行业有哪些求职机会?如何发现自己在职场不同阶段的竞争优势?智能制造行业的大秘密有哪些?在汽车行业工作是种什么体验?等问题。

直播过程中,上官楠林还就宝马公司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自身对汽车行业的发展机遇、大学生如何获得构建可持续的职场竞争力、汽车行业未来十年备受关注的领域、大学生如何迈出职场第一步以及开启可持续发展的职业生涯等问题的看法,同时鼓励广大202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要规划和设计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前为后续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此次线上直播讲座主要围绕“创新”“智造”等话题进行,对于拓展我校汽车相关专业毕业生的职场视野,帮助他们了解当前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环境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