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律师行业校友会成立

编辑:杜鹏  点击:  时间:2022-07-26  作者:胡安怡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网讯(文/胡安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律师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于7月22日下午举行,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线下会场设在马克思主义学院3206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高举、法学教授张书林、法学专业负责人景勤、辅导员胡安怡,以及20名校友代表参加,学工办主任向平主持会议。

会上,景勤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律师行业校友会的批复,并向大会报告了校友会筹备工作和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建议人选名单。与会代表就校友会机构成员建议人选发表意见,经表决,最终12名校友代表当选为律师行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的律师行业校友会第一届会长、T1063班胡宏武做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在交流环节,校友们纷纷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和对律师行业校友的关心与厚爱,表示律师行业校友会的成立为律师行业校友们交流学习提供了更为宽广的平台,校友们也将以校友会为依托,切实加强与母校、与行业外校友的广泛联系与合作,促进大家在工作、生活各个方面互帮互助,充分激发各自的优势和潜力,力争取得更大的成就。

杨高举向参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律师行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多年来,各位律师校友秉承母校“求是创新”的校训,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在律师行业取得了显著成就,成为律师行业各条战线上的骨干和中坚力量,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校友会成立后,希望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创造性地开展校友活动,使汽院律师行业校友会真正成为律师校友之家。

会上,参会校友还以座谈交流等形式,就行业动态、业务合作以及校友会的下一步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