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汽院五人制足球队省大学生运动会再创辉煌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6-28  作者:孙雨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文/孙雨)6月17日-6月24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承办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执行单位湖北大学如期进行,我校五人制足球队取得了“甲组第四名”的好成绩,继续创造了我校在参加该赛事比赛中取得成绩的辉煌。

此次比赛甲组(男子)共有18支球队参加,汽院五人制足球队被分在了D组。在小组赛中,由教练员孙雨老师带领的汽院五人制足球队分别以3:5负于武汉科技大学、4:2和4:1击败了同小组的文华学院和湖北警官学院,以小组赛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出线。

第一轮四分之一淘汰赛我校遇到B组实力强劲的对手华中科技大学,在常规比赛时间以4:3赢得对方,杀入四强。随后二分之一比赛,又遇到B组另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最终以2:8惨败。最后,在争夺三、四名的决赛中,常规时间1:4不敌武汉工程大学,获得了总排名第四的好成绩。

教练员孙雨表示,此次省运会参赛队伍实力比以往历届都有所提高,能取得今年的成绩是着实不易的,队员们在训练中艰苦认真,比赛中团结一致敢打敢拼,用自身的拼劲和韧劲取得了最终的好成绩。此次比赛让全体队员收获了自信,也让整个团队的凝聚力更上一层。在我校比赛的同时,其他院校的球队也为我们加油助威,汽院精神也得到了不少兄弟院校和主委会的认可。赛后,孙雨老师也带领队员们及时做了总结,找到自身不足,汲取经验,以全新的面貌再次投入到新一轮的备战和训练当中,争取在以后的比赛当中再创佳绩。(审稿 熊玲)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