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我校走访调研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6-24  作者:郑珊珊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郑珊珊)6月22日下午,三峡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旭、工商管理系书记焦健、院研究生办主任李慧蓉一行三人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走访调研。商谈两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硕博培养等领域合作,助力两院高质量发展。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洁、分党委副书记张晓玲、副院长殷旅江、院长助理程曾平、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在会议间隙接见了兄弟学院一行。

座谈会上,钱洁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对赵旭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三峡大学主动关心、支持和帮助管院发展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我校正值“升大”的关键时期,三峡大学经管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上有大量优秀经验可供我院借鉴。

随后,双方从学校沿革、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以及深度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方向。商定两校以合作求共赢,以共赢促发展。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硕士点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管理、产教融合、硕博士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审稿 张晓玲)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