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专题实践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 我校举办来华留学生师生座谈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6-23  作者:方鹏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本网讯(文/方鹏)为及时掌握和解决我校来华留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学校来华留学教育质量,6月22日下午,我校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师生座谈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海波、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苏子波、计算机工程系主任翟亚红、来华留学生专业负责人唐海、教师代表谢晋、教务处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及部分留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留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对JAVA、数据结构等课程教学和实践环节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本学期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自己在学习专业课程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反馈。与会学院领导和教师结合学院专业情况,就来华留学生的培养方案、课程实践、师资安排和毕业实习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座谈会结束后,部分留学生代表还同任课教师进行了更深入交流。

来华留学生师生座谈会是学校机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落实“一下三民”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重要环节,在调研走访、解决问题和服务基层上加力,构建来华留学生与学院教师和教学管理部门交流的信息平台,通过及时反馈沟通、增进理解互信,进一步提升我校来华留学生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推动机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审稿 苏子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