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专题培训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6-17  作者:余昊达 程鹏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本网讯(文/余昊达 程鹏)6月15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网评专家武少玲老师应邀在6210教室对我校第八届“互联网+”校赛金奖项目团队进行了省赛前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会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主持,创业基地办公室主任程鹏、各校赛金奖项目团队成员和部分指导老师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缪勇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我校各参赛团队的期望和鼓励,希望我校参赛团队能够加倍努力、精心打磨自己的参赛项目,力争省级金奖,并获得国奖,向校庆50周年献礼。活动中,程鹏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湖北省比赛的规则、各个阶段的截止时间、注意事项等。

培训会上,武少玲教授分享了大赛项目PPT制作、路演演讲话术、评委回答提问等方面的实用技巧。她以往届比赛中的几个获国家级金奖的项目作为案例,从独特性、创新性、商业性等角度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整个分享过程中,武老师语言生动、讲解细致,现场氛围良好。最后,武老师提到要在省赛乃至国赛取得好成绩绝非易事,希望参赛团队成员能够具备不畏艰苦、不断突破、坚持不懈的创业精神。活动结束后,参训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项目团队师生将全力以赴备赛,以最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审稿 缪勇)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