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迎校庆 展风采】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文vlog大赛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6-10  作者:付雅巍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讯(文/图 付雅巍)用镜头聚焦生活之美,以光影展示校园风采。在校庆5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发挥校园文化引领和激励作用,丰富学校学子校园文化生活,描绘记忆深处最动人的细节,展望学校美好的发展蓝图,抒发汽院人的爱校情怀,同时让同学们能够大胆用英文讲述故事,锻炼口语表达能力,外国语学院在心理健康中心的指导下,开展建校50周年校庆“光影定格汽院,共语青春之音”英文vlog征集活动,讲述我与汽院的故事。

本次比赛参赛对象面向全校学生,可单独组队,也可多人组队。比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内容紧扣“光影定格汽院,共语青春之音”的主题表达,通过生动鲜活的镜头语言展现青年学子对汽院的诚挚祝福。线上比赛由外院公众号以及抖音号发出参赛视频,进行线上点赞投票,引发了很多同学转发和点赞评论。在线下比赛过程中,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通过播放投稿视频的形式,让现场观众进行投票。外院辅导员孟甜作为评委嘉宾,对视频进行点评,活动气氛十分活跃,受到同学们的喜欢。在全校学子热情的参与下,共有16个视频作品进入决赛,历经大众线上线下投票评选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审核,最终有7个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通过这次比赛,传递出了汽院人的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怀,展示了汽院学子的校园生活和青春风采,也提升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希望我校的英语学习氛围能够越来越浓厚,学生都能找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审稿 宋涛)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