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宣传部寒假期间不停学,业务培训充电忙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1-18  作者:邓玉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文 邓玉洁/图 广娟)为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1月18日上午,宣传部利用寒假时间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业务能力培训会。宣传部部长计毅波、副部长陈战锋出席会议,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

计毅波强调,随着学校新闻工作的标准和要求不断提高,新闻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严格把关新闻稿件中的重要信息,确保内容的准确性;二是提升业务能力,在保证新闻规范性的基础上,打造更灵活多样、丰富新颖的内容,加强创新;三是新闻站位高远,宣传部是学校的发声口,稿件编审要立足学校发展全局,展现学校的成绩、特色和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计毅波还对2022年新闻宣传、校庆、校史编写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

培训会上,陈战锋就新闻报道“5w”、新闻内容相关要求、新闻稿投稿审核流程优化及新闻管理办法修订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与不足,2022年工作重点和计划等方面展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新年新气象,将不断学习新闻知识,在喜迎校庆50周年之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提升脚力、脑力、眼力、笔力,做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同时要做好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把新闻宣传、校庆系列工作做出创新、做出亮点、做出成绩。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