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1-17  作者:王曼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本网讯(文/图 王曼)1月14日下午,学校在5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学工部部长兼团委书记陶伟、副部长倪凰出席会议,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及2021年新入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陶伟主持。

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及时了解广大一线辅导员在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心理健康等工作中的所思所想和遇到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座谈会上,新入职辅导员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自身开展工作的实际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思考进行了汇报,并表达了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信心和决心。

陶伟对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半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在交流中分享的成长体会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辅导员普遍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对辅导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尽快适应自身所处的环境,要主动适应环境,积极应对工作中的各项挑战;二是尽快掌握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沟通交流意识,多与同事进行沟通,及时与分管领导进行沟通;三是尽快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学会不断提升作为辅导员的综合素养,尽快确定自身的发展方向,在学生工作理论研究方向上多做下功夫,不断思考、积累,在理论研究上下功夫,提升理论水平。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此次座谈会的举行,使新入职的辅导员深刻感受到学校的殷切希望,体会到自身肩负的时代重任和神圣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岗位认同,明确了发展目标,从而推动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