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成立纪检监察临时党支部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3-05-24  作者:张臻、董宇  来源:纪委办

本网讯(文 张臻/图 董宇)5月23日上午,学校成立纪检监察临时党支部并在产教大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持续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有关文件通知及领导同志讲话要求。

接着开展警示教育,集中收看《永远吹冲锋号》教育专题片《铁规矩硬杠杠》,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锻造党的纪律部队,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党日活动围绕全省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对照“12个如何”开展自我检视、交流研讨,王关锋、周莉莉、董宇同志分别交流了认识体会和工作开展情况。

韩晓同志以凝心铸魂、忠诚履职为题讲授了主题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后,林雪荣同志就开展好临时党支部工作安排部署,针对学习教育阶段纪检人员普遍存在学习形式单一、进度不均衡、主动性不够等共性问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林雪荣要求,要常态化开展好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将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作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牵引,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活动,通过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林雪荣还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审稿:韩晓)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