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3-01-13  作者:杨桦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本网讯(文/杨桦)又是一年新年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023年新春佳节将至,为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职工感受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家庭的温暖,1月8日-1月12日,党委书记张文学、校长王晓、党委副书记李涛、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分别带队对学校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困难和生病的党员、群众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春节慰问金。

学校党政领导来到退休干部职工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如生活有困难可以及时向学校提出,学校永远是老同志的坚强后盾。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学校领导们暖心的话语,让离退休职工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学校的未来充满期待,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升大”和“三步走”的战略发挥余热。(审稿 李崇祥)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