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十堰市教育工委来校开展2022年度党建考核工作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3-01-13  作者:张煜紫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本网讯(文/张煜紫)1月10日上午,十堰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长全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学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检查。党委书记张文学、党委副书记李涛、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纪委综合室、组织部、宣传部及相关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共同参加了考评工作。

张文学代表学校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推进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夯实基层党建,全面树牢党的组织根基;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师生群众满意度;强化正风肃纪,全面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加强制度建设,为提高教育质量提供保障”等七个方面,对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

张文学表示,教育工委开展的党建考核既是对学校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对全校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的一次深刻检验。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始终保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清醒和政治自觉,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查问题、找不足、强弱项、补短板、抓落实,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考核组成员还对照考核指标,详细查阅相关材料,逐项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与部分分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个别座谈。陈长全对学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改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近年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党的建设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组织战斗力、改革内生力、事业推动力、发展凝聚力持续增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保证。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主动对标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力推进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不断推进党建工作迈向高水平,跨上新台阶。(审稿 王镇)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