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迎校庆 展风采】电院学子在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9-07  作者:田俐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田俐)9月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创办的网络技术挑战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电信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其中一作品成功入围决赛,并最终分别获得了国二等奖(一名)、省二等奖(一名)、省三等奖(五名)的好成绩。

“网络技术挑战赛”为“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模块之一,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賽项目”,旨在适应网络技术与应用的快速发展,对接经济社会人才需求,服务于网络强国建设,促进学生在网络技术与发明、设计与开发、应用与管理等方面的创新能力培养,促进相关专业的新工科人才培养与课程体系变革,促进创新教育范畴的产教融合、产学协同育人,促进学生科创成果的产业转化与创业孵化,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产教融合。

本次大赛总决赛参赛队伍众多,不乏知名高校,能在本次大赛中成功突围实属不易,足以体现学生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审稿 周鹏)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