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甘肃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线上成功召开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8-29  作者:章秋惠 江婧璠  来源:汽车工程师学院

本网讯(文/图 章秋惠 江婧璠)8月27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甘肃校友会成立大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红霞出席会议,校庆办、汽车工程师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和20余名甘肃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汽车工程师学院副院长曾小岩主持。

会上,校庆办副主任陈雪刚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甘肃校友会的批复;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介绍了甘肃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曾小岩报告了第一届校友会机构人员建议人选基本情况,与会代表就甘肃第一届校友会机构人员建议人选进行充分酝酿,会议推选学校2008级校友李金宝担任会长,朱鹏腾担任秘书长,尉锋、魏佳星、李江江、周宗凯担任副会长,周向担任副秘书长。

张红霞向甘肃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参加甘肃校友会成立仪式的各位校友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在讲话中张红霞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突出成就和“三步走”战略,并对甘肃校友会的工作及各位校友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促进交流、加强联系;二是共享资源,团结互助;三是增强对母校的认同感;四是借助校庆契机,大力宣传学校。

选举产生的第一届甘肃校友会会长李金宝做了发言,他表示作为“汽院人”,一定不辱使命,将竭尽所能承担起会长职责,积极组织开展校友活动,加强各地校友会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同时将以勤恳的工作来回报母校对其的信任,恪尽职守,积极关注母校与校友动态,保持密切联系,发挥母校和广大校友之间紧密沟通的桥梁作用。

会上,各位校友展开了积极的交流,通过交流座谈促进了校友之间的联系,加深了校友们与母校的感情,激励校友和学校一起共同努力、并肩向前,给此次甘肃校友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审稿 杨亚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