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湖北万聚建筑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8-28  作者:薛树森、唐小燕  来源:合作发展处

本网讯(文 薛树森、唐小燕/图 邓玉洁)8月27日上午,湖北万聚建筑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高刃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高刃主持。

张红霞代表学校致辞,她代表全校师生向湖北万聚建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涛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司给予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湖北万聚建筑实业有限公司心系高等教育事业、慷慨解囊,充分体现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的责任担当。

张红霞强调,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湖北万聚建筑实业有限公司这样富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大力支持,公司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学校也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公司的事业发展,共同开创双方合作发展的新纪元。

周涛代表公司发表了捐赠感言。他表示,感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给予公司回馈社会的机会,也向长期奋战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是一所非常有底蕴、有特色、有人文情怀的学校,公司能够为学校做一点点贡献,是公司的荣幸,也是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公司会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注汽院的发展,为汽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张红霞、周涛代表双方签署了600万元捐赠协议,并移交了捐赠支票、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在捐赠仪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周涛介绍了公司情况,与会人员就双方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学校教务处、科技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审稿 黄进涛、缪勇)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