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迎校庆 展风采】我校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中获得佳绩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8-21  作者:何君  来源:研究生处

本网讯(文/何君)近日,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竞赛在郑州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参赛作品共斩获4个一等奖(其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个、汽车工程师学院2个)、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江学焕、兰建平、徐龙艳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旨在以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为契机,行业需求为导向,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校企合作创新平台,营造研究生创新良好氛围,促进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水平与服务支撑能力的全面提升。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级赛事,初赛在全国划分八大赛区: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上海、华南及西南分赛区。本届竞赛华中赛区共有44所高校的604件作品参赛。受疫情影响,华中赛区初赛采取专家会议评审、线上作品演示及答辩两种形式,分别于8月4日及16日成功举行。

自今年3月份启动竞赛以来,在研究生处的统筹安排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及汽车工程师学院组织多名竞赛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成立参赛指导小组,通过参赛动员会、赛事解读、往届获奖者经验分享等方式动员相关专业的研究生积极组队报名。认真充分的参赛组织工作为本次竞赛获得佳绩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审稿 杜祥军)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