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校长张文学带队赴宜昌开展招生宣传与访企拓岗工作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6-26  作者:杜昕俊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 杜昕俊/图 魏伟)为进一步推进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加强宜昌地区优质生源地建设和调研企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状况,6月22-24日,张文学校长率合作发展处、招生与就业处、汽车工程学院有关人员一行7人,赴宜昌开展招生宣传与访企拓岗工作。张校长一行受到宜昌东湖高中、三峡高中、人文艺术高中及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6月23日上午,在东湖高中座谈会上,张文学代表学校向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从“特色很鲜明、发展前景好、学生成长快、就业质量高”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讲到今年是学校建校50周年校庆年,还热情邀请大家到学校调研交流。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曾又介绍了2022年学校招生专业情况及特色亮点,合作发展处处长黄进涛重点讲解了我校与北京3所大学校校合作、学生访学交流情况。东湖高中的领导、老师就报考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随行人员进行了一一解答,在场的老师们对我们学校非常感兴趣,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座谈结束后张文学校长对东湖高中授予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双方进一步建立了联系、加强了交流。

张文学一行对三峡高中、人文艺术高中两所高中进行了回访,与两所高中的校长及高三年级主任、班主任开展了座谈会,表达了他们对我校大力宣传推荐优秀考生的感谢,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优势特色及近几年录取情况,并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各种咨询问题。张文学校长此次专门对去年走访的高中进行回访,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后期达成进一步的合作意愿奠定了基础。

下午,张文学一行参观调研了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在广汽宜昌分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等情况,就建立实习基地、科研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诚挚邀请企业赴学校开展专项招聘与技术交流活动及建校50周年庆典活动等。

参观结束后,张文学校长对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授予了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对方回赠了广汽传祺车模一台。

合作发展处处长黄进涛、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秀峰、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曾又、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办公室主任魏伟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审稿 李秀峰)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