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宜昌校友会正式成立,校长张文学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6-26  作者:杜昕俊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 杜昕俊/图 魏伟)6月23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宜昌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宜昌市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出席会议,30余名宜昌各界校友代表、宜昌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参加。大会由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秀峰主持。

大会由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黄进涛介绍了学校50周年校庆总体安排,并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宜昌校友会的有关批复;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杜昕俊向大会报告了校友会筹备工作和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建议人选名单。随后,与会代表就校友会机构成员建议人选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在建议名单基础上推荐增补了两名组织机构成员。经表决,最终7名校友代表当选为宜昌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校长张文学为宜昌校友会授牌,选举产生的宜昌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周涛代表宜昌校友会进行了致辞。

会上,张文学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向前来参加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各位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宜昌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随后他从规模效益不断凸显、内涵建设不断深化、办学格局更加广阔、办学条件极大改善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就学校“三步走”战略总体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蓝图。他指出, 校友永远是学校发展的一分子,校友发展永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着“如何维护好校友对母校的赤子之心、如何深化好校友与母校的学缘深情、如何促进好校友进步和母校发展”,张文学对宜昌校友会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完善校友信息,凝聚校友人心;二是分享校友资源,助力事业发展;三是培育校友文化、推进母校发展;四是借助校庆契机,争取广泛资源。最后,他真诚邀请校友们今年12月能荣归母校,共同参与建校50周年庆典活动,与全校师生共襄盛典。

会议结束后,张文学校长和新当选的校友会机构成员、全体校友一起合影留念。

据了解,宜昌校友分会自4月底开始筹备以来,得到了宜昌地区校友的大力支持,到6月底召开成立大会,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并顺利成立,成为学校50周年校庆年新筹备成立的第一个地市级校友分会,示范意义明显。同时校友会的成立增进了宜昌地区校友之间的情谊,相信通过校友会工作的开展,定会对学校的各项事业产生良好的推动力!

广汽宜昌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朱晶晶、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曾又、车院办公室主任魏伟等也全程参与了成立大会。(审稿 李秀峰)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