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专题实践活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深入社区开展调研座谈 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6-24  作者:朱政  来源:校办

本网讯(文/图 朱政)为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提高活动实效。6月24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镇、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一行深入包联的周家沟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调研活动,张湾区企业服务中心杨光颜、红卫街办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贵磊、周家沟社区党委书记汪安丽及其他周家沟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周家沟社区,李涛一行听取了汪安丽关于社区“两委”班子建设、社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党建+邻里中心”建设、暑期夏令营公益培训、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就“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社区“两委”班子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涛指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周家沟社区多年来相处融洽、配合默契,希望接下来学校与社区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下一步“6+1”重点工作,即坚决协助社区解决好汽院家属区住户民生问题,落实维稳工作;坚决支持“党建+邻里中心”建设,提供场地支持;坚决配合打造“清廉社区”,全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坚决做好党建专员比项目,持续打造“幸福生活直通车”党建品牌;坚决帮助部分居民进行水表安装及电网改造,协助解决用水、用电问题;坚决开展消除安全隐患工作,更换幼儿园附近有问题护栏。同时,也请红卫街办、周家沟社区能够支持汽院建设,使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成为周家沟社区最闪亮的工作品牌,为周家沟社区居民带来福祉。

随后,李涛一行还走访学校幼儿园外侧,实地勘察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校园建设与管理处限期解决;到学校“党建+邻里中心”选址地,现场了解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作出工作指示。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双方进一步达成了服务共识,为基层社会治理构建了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原刃锋、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洪涛陪同调研。(审稿 王文山)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