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迎校庆 展风采】科技学院学子再获“长江学子”荣誉称号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6-01  作者:罗晓瑞  来源:科技学院

本网讯(文/罗晓瑞)近日,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公示的《第八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推选结果名单》,科技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武华鑫成功入选第八届“长江学子”基层就业类。这是科技学院学子自2020年起连续三年荣获“长江学子”殊荣。

“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是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宣传,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就业育人工作实效,展示湖北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成果。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核推荐、专家评议,从全省高校毕业生(含毕业五年内)中评选150名(其中,开拓创新类、自主创业类、基层就业类、参军入伍类、自强奋进类各30名)。目前已开展八届评选活动。

武华鑫,科技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共党员。该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人民奖学金”,“三好学生”等校级荣誉15项,担任K自动化151班学习委员、K自动化171班导生,系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等职务。毕业当年报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招募),进入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克州)工作。之后俯身一线从事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先后担任阿克陶县皮拉勒乡恰尔巴格村村支部副书记、扶贫工作站站长,农村发展中心主任等职务,工作作风扎实,心系基层群众,2022年1月获恰尔巴格村“优秀村干部”称号。(审稿 章俊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