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刘庆涛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留(回)堰工作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3-17  作者:李秀刚、金涛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本网讯(文 李秀刚、金涛/图 邓玉洁)3月17日,政协副主席刘庆涛、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丁光平等一行来我校开展关于“推进‘十万名大学生留(回)堰计划’分步实施”协商议题专项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党委副书记李涛,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以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李涛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张文学首先代表学校对刘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就校区扩建、市校合作、产教融合、灵活就业政策等方面提出建议。张文学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留(回)堰就业创业工作,并将其纳入到学校年度考核体系当中,希望十堰市加大对我校的支持力度,共同做好大学生留(回)堰工作。

刘庆涛对张文学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汽院发展与十堰发展一脉相称,市政协会积极支持汽院发展,此行目的主要是收集各方意见和资料,形成调研报告,以尽快解决大学生留(回)堰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与此同时,刘庆涛也对汽院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大学生留(回)堰政策宣传力度;二是要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加大招生指标向本地和中西部地区倾斜力度,提高毕业生留堰就业创业基数。

座谈会上,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丁光平,我校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针对大学生留(回)堰就业创业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

座谈会前,刘庆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