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3-09  作者:瞿艳丽  来源:审计处

本网讯(文/瞿艳丽)3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长张文学、副校长张红霞、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红霞主持。

会上,张文学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逐条给出指导意见。

张文学强调,审计整改是推动问题解决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工作落实的有力举措。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以此来推动工作的落实。张文学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时间观念,按照既定时间表,按时完成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要对照整改方案,对存在的问题再梳理、再检视、再整改,及时查漏补缺,坚持统筹推进,坚持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列出清单,科学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对号入座;二是精准施策,抓实整改。各部门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对待,掌握对审计整改工作的新要求,部门之间要共同理解政策,达成共识。各部门各单位对审计提出的问题要进行全面梳理,对提出的问题要“挂号”,问题解决之后再“销号”;对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沟通,有政策依据的要说明情况,没有政策依据的要坚决进行整改。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梳理的问题清单区分、精准施策,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让广大师生感受到整改带来的变化,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整改成果,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认同度;三是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开展“回头看”,主动接受师生监督和评价,全面验收评估整改情况,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形成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保障机制,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