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张红霞副校长带队赴京开展对口协作交流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3-01  作者:黄慧  来源:科技处

本网讯(文/黄慧 图/李峰光)2月23日,副校长张红霞带队赴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工程院、十堰市驻京联络处开展对口协作交流。

在北京科技大学,张红霞一行与北京科技大学原校长杨天钧教授、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良教授、校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胡晓军教授及相关科研团队开展交流座谈。张红霞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与科研概况、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京鄂对口协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杨天钧针对学校人才培养、干部挂职交流、社会服务、团队培育、双方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与会代表就国家科技奖合作、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学校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红霞一行拜访了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杨晓迎副处长、吕鹏研究员,双方围绕共建中国工程科技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持续推进“双百行动”第二期合作等进行探讨。

在十堰市驻京联络处交流座谈会上,张红霞介绍了我校在“院士专家十堰行”、“双百行动”、与北京高校合作开展人才培养、教师访学、科学研究等京鄂对口协作工作开展情况。驻京联络处主任邓爱表示,驻京办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支持学校与驻京高校的对口合作。希望学校利用好京鄂对口协作这一平台,引才引智,加强合作,携手发展,聚力共赢。

发展规划处处长黄进涛、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元好、科技处副处长胡明茂、材料学院李峰光老师参加交流。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