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副校长张红霞、高刃深入宿舍视察学生线上听课情况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2-28  作者:卢旭  来源: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卢旭)为稳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保证教学秩序和质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2月25日下午,副校长张红霞、高刃带领教务处、学工部、研究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调研本科生、研究生线上听课情况。

张红霞、高刃认真检查学生在宿舍内上网课的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查看学生听课视频,翻阅学生笔记,了解近期学习计划,重点询问了网络流畅性,网络教学适应程度等信息。学生表示对于在线上课的形式基本适应,网络流畅,线上课堂平稳有序,根据教务处、研究生处的新学期教学安排大家都能做好规划,老师们也会提前与每位同学取得联系,并且在上课之前会熟悉和预演教学内容,保证大家的听课效果。

学校高度重视本科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针对宿舍检查、线上课程、师生科研交流、文献阅读等事项逐一做好统筹安排。新学期第一堂课的检查调研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现阶段,本科生、研究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课程学习、学术研究、论文撰写等多方面的在线指导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为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