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十堰市教育工委来校开展2021年度党建调研考核工作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1-18  作者:肖一轩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文/图 肖一轩)1月17日上午,十堰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陈长全,市委组织部干部罗丹,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副科长邓华威及秘书科干部李玲婉君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学校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调研考核检查。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党委副书记李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镇,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王文山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程红兵代表学校对考核组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十堰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三个教育”高擎“政治引领旗”“三个强化”锻造“组织活力旗”,“三个协同”撑起“文化铸魂旗”,“三个着力”扛牢“先锋标杆旗”,“三个聚焦”绘就“统战同心旗”,“三个升级”展现“党建业务双优旗”,“三个服务”把稳“社会责任旗”七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干部、人才队伍、统战、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汇报,介绍了亮点与成绩,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随后,李涛就学校本年度开展的省委巡视和反馈意见整改、经济责任审计、财务审计、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补充。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陈长全对我校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七面旗帜”领航党建工作深入扎实推进,谱写党建和业务双胜利的新篇章,令人印象十分深刻。随后,考核组一行还与部分分党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并对照考核清单,对有关材料和台账进行了详细的查阅。罗丹表示,汽院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基层社会治理及乡村振兴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我校能进一步凝练优秀党建工作经验,并加强宣传推广,形成富有汽院特色的、叫得响、拿得出的党建品牌。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