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喜讯!材料学院“汽车零部件轻量化技术转化中试研究基地”再次入选2020年度湖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补贴名单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1-15  作者:吴晴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吴晴)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发布了2020年度湖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技术转移机构绩效评价后补贴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后补贴名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零部件轻量化技术转化中试研究基地”再次入选,获得100万经费补贴。该中试基地作为十堰市第一家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连续两年在湖北省科技厅组织的绩效评估工作中获得“优秀”!

材料学院在科学技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深厚的背景和突出的优势,汽车零部件轻量化技术转化中试研究基地的建立对于加快学院科研力量集聚,落实《十堰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相关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助于推进学校科技力量的进一步增强,为材料科技企业提供了最大化的资源利用和共享平台。

下一步,材料学院将紧密结合现有的研究基地,针对十堰市科技创新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重点围绕汽车零部件行业,有方向有目标地发展,形成一条“产学研”紧密结合,稳步发展的科研之路!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