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与台州科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9-08  作者:干枘鑫  来源:武汉产学研基地

本网讯(文/图 干枘鑫)9月7日下午,学校与台州科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产学研基地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台州科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剑、学校武汉产学研基地主任郭都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宇峰、教科办主任丁光惠、电信系实验室主任江学焕等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郭都玺主任主持。

交流会上,朱文剑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企校合作方向和有关科研项目;陈宇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以及科研团队研究成果。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均表示,以武汉产学研基地为纽带推进双方产学研合作前景广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会后,在郭都玺的陪同下,朱文剑和陈宇峰一行参观了基地教学区、研究区、实验区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